法官推迟庭审 限期马斯克完成收购推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08日讯】再来关注马斯克收购推特的最新进展。周四(10月6日),法官推迟了之前的庭审日期,但命令马斯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交易,否则将在11月开庭。

特拉华州法官麦克考密克(Kathaleen McCormick)周四决定推迟审理马斯克推特的官司,原订于10月17日的庭审将不会进行。

这实际上是批准了马斯克一方的要求,稍早马斯克的律师向法院提出搁置与推特的诉讼案,理由是相关情况已经改变。

本周马斯克突然提议,以最初协议的价格440亿美元收购推特。这意味着,此前因马斯克放弃收购推特而引发的一系列法律诉讼已不再必要。

不过法官表示,如果马斯克不能在10月28日前完成收购交易,双方应与她联系,安排11月的庭审。

目前,马斯克与推特重启了收购谈判,双方在一些具体协议上仍未达成共识。

推特表示,期待在10月28日前能以440亿美元的价格完成交易。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施瑾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