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大學學生紀念「911」 期盼重振美國精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8日訊】德州青年保守派休斯頓大學分會上週日(9月11日)舉辦了首次「911」紀念儀式,並在校園插旗紀念在恐怖襲擊中喪生的3,000名遇難者。

德州青年保守派休斯頓大學分會邀請政要和公眾以獨特的方式紀念「911」恐怖襲擊中的遇難者。國會眾議員Kevin Brady在儀式上發言。

Kevin Brady:「那是令人震驚和心碎的一天,是美國歷史上最致命的襲擊。那些可怕的情景永遠不會從我們的記憶中消失。」

21年前,紐約世貿大廈發生恐怖襲擊事件,造成近三千名美國人死亡。本次活動組織者表示,銘記死去的遇難者會讓所有美國人團結起來,無論背景或政治派別。

休斯頓大學德州青年保守派主席Fabian Rodriguez:「請記住這是我們共同紀念的一天。這是美國歷史上的一道傷疤。」

紀念碑旁展示了世貿大廈遭受襲擊後的一塊建築殘骸。主辦方表示,「911」恐怖襲擊雖然給美國人留下傷痛,但是美國精神也隨之壯大。

Fabian Rodriguez:「『911』事件告訴我們,無論我們受到多大的打擊,作為美國人,我們要振作起來,繼續前進。」

他還表示,今年是他們第一次舉辦這樣的紀念儀式。他們計劃未來將在其他大學舉辦類似活動。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齊慧、玫琳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