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擊斃蓋達首領 911遇難者家屬:心情激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04日訊】美國總統拜登宣布,擊斃恐怖組織、蓋達首領「扎瓦希里」。在911事件中,失去至親的民眾,對此表示激動。

查爾斯·沃爾夫(Charles G. Wolf)的妻子凱瑟琳·沃爾夫 (Katherine Wolf)在911事件中在世貿中心遇難。查爾斯在拜登宣布擊斃扎瓦希里的消息後,來到曼哈頓下城的九一一國家紀念博物館,他對扎瓦希里被擊斃的消息感到激動。

911事件遇難者家屬查爾斯·沃爾夫:「很激動、激動!我感到一陣電流從脊椎衝上脖子,哇!就是這樣,非常高興聽到這個消息。」

美東時間7月30日晚間9點48分,美國CIA派出無人機發射2枚地獄火飛彈(Hellfire),精準轟炸蓋達組織首領扎瓦希里(Ayman al-Zawahiri)位於阿富汗喀布爾的住處,現場冒出滾滾濃煙。

扎瓦希里在2001年與恐怖分子本拉登,共同策劃911攻擊事件。

911事件遇難者家屬查爾斯·沃爾夫:「中央情報局值得表揚,他們的反恐部門一直關注這個事情。拜登總統值得豎大拇指讚賞,因為他批准(襲擊蓋達首領)這件事。」

總統拜登此前表示,這次的擊斃行動為911恐怖襲擊事件中遇難的家屬伸張了正義。

這是美國自從2011年擊斃本拉登、2019年擊殺本拉登之子以來,再一次針對蓋達組織領袖的擊殺行動。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