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社區簡訊】紐約皇后區僑界10‧8慶雙十國慶 賞楓拉開帷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7日訊】接下來請看一組紐約社區簡訊。

雙十國慶 紐約皇后區僑界10月8日升旗

為慶祝中華民國111年雙十國慶,大紐約皇后區僑界將於10月8日(週六)在法拉盛20小學舉行升旗典禮,屆時並將有慶祝大會及園遊會等活動。

紐約法拉盛41路凶殺案 警方發布嫌犯照片通緝

紐約法拉盛的41路(41st Road)8月26日發生凶殺案,55歲的華裔女子陳芳(Fang Chen,音譯)在公寓被殺害。紐約市警在日前鎖定一名華裔男子為嫌疑人,公布該男子的照片發出通緝令。

警方呼籲知情者撥打防止罪案熱線:1-800-577-8477

賞楓季拉開帷幕 紐約州旅遊局發布首份楓情報告

紐約州旅遊局14日發布2022年首份楓情報告,專家預測,今年的楓葉與去年相比,將迅速和更早地轉為更豔麗的顏色,預計在10月中旬,紐約州許多地區的楓葉顏色將達到「峰值」,而紐約市的賞楓最佳時間為接近11月中旬。

阿迪朗達克山脈(Adirondacks)和卡茨基爾山脈(Catskills)都是賞楓的好去處。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