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活動慶雙十 南加僑界邀民眾共襄盛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0日訊】為慶祝中華民國雙十國慶南加州僑界宣布,將於9月24日,舉辦「齊心輝映慶雙十」綜藝活動,鼓勵民眾共襄盛舉。

中華民國即將迎來111年雙十國慶,世華工商南加分會將在9月24日舉辦『齊心輝映慶雙十』綜藝活動,邀請民眾來到洛杉磯華僑文教服務中心同樂。

召集人賴泱璇:「今年我們的活動可以說是熱鬧滾滾,南加州中華旗隊(開場),接下來有來自台灣的樂手,有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還有二胡他們演奏月亮代表我的心等。舞蹈界的演出夏威夷舞、在美國就是跳比較嘻哈流行舞,所以會非常熱鬧。」

洛杉磯台北經文處長黃敏境表示,今年中共病毒疫情、烏俄戰爭以及台海危機,造成社會動盪不安,更顯得台灣民主自由的可貴。

駐洛杉磯台北經文處處長黃敏境:「陸陸續續有很多國家的政要到台灣來訪問,中共在台海周遭實施軍演,讓我們全體僑胞更認識到,齊心一致,來保衛我們得之不易的自由民主制度的重要性。

『齊心輝映慶雙十』是我們僑界(今年)在國慶的系列活動的第一場。藉由輕鬆的表演方式,能夠增添我們國家生日111年國家生日的歡慶。」

新唐人記者玉晶、李真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