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高爾夫球邀請賽 邀僑界同慶雙十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26日訊】為了慶祝即將到來的中華民國國慶,南加州中華民國高爾夫球聯合會宣布,將舉辦高爾夫球邀請賽,鼓勵僑界參與,同慶111年雙十節。

南加州中華民國高爾夫球聯合會,將於9月19日,在惠提爾市的友誼山莊高爾夫球俱樂部,舉辦2022年國慶盃高爾夫球邀請賽,慶祝今年10月10日的中華民國國慶日。

南加高爾夫球聯合會會長江瑞瀛:「今年是我們26年的周年,那我們是欣逢了(僑委會)90周年紀念的一系列活動,那這在疫情過後呢,是實在是應該充分的出來外面走走,所以我希望能夠南加州,熱愛高爾夫球的朋友們都能夠來參加。」

駐洛杉磯經文處處長黃敏境表示,他期許亞太地區國家,能以高爾夫運動精神,遵守國際秩序並創造和平的環境。

駐洛杉磯經文處處長黃敏境:「慶祝國慶呢,當年我們是慶祝一個共和國的誕生啊,10月10號雙十節,那現在我們慶祝是一個擁有完全自由民主啊,這個制度的中華民國的生日,高爾夫球是一個文明人的運動,每個人遵守規則啊,尤其在亞太地區啊,大家都能夠以規則為基礎的國際秩序,大家來互相的互動,創造個文明的社會。」

一年一度的國慶盃高爾夫球賽,希望通過高爾夫球運動,加深中華民國與僑界的連結。

新唐人記者玉晶、許展誠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