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心台灣:多肉植物培育 療癒人心回饋社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2日訊】執行長王毓琦從自掏腰包做志工,到現階段的園區經營都是為了回饋社會可以走得更長遠而設想。不管是斜槓角色還是專職志工,他們這群志工選擇共同創業,延續她們善與愛的初衷信念。在這裡的每個人能力所及發揮專長,而多肉植物成為這個園區遊客最愛逛的地方之一,這裡的多肉植物由王妏瑜跟其他夥伴,一點一滴種出壯觀的數量跟品種。

2020年這群志同道合,猶如家人般的志工們,為了實現社會企業的理念,集資買下這塊地,並且全靠志工們的雙手井然有序的整理規劃。雖然過程有些辛苦,但他們大手牽小手互相支援,把園區打造成創意坊概念,在一個屬於自己可以規劃的地方,他們深信可以經營的更好,走出一條不一樣的社會企業園區。

美麗心台灣FB粉絲團:
https://goo.gl/2F09V9
美麗心台灣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Cp1MrE
按讚加入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粉絲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