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休斯頓越戰陣亡將士紀念碑破土動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1日訊】休斯頓越戰退伍軍人協會在退伍軍人紀念公園為越戰陣亡勇士紀念碑舉行破土動工儀式。

週三(9月7日),休斯頓越戰退伍軍人協會,在Hardy公路附近的退伍軍人紀念公園,為越戰陣亡勇士紀念碑舉行破土動工儀式。幾十位越戰老兵出席。

休斯頓越戰退伍軍人協會表示,很多越戰老兵居住在大休斯頓地區,但是他們戰後歸來並未受到應有的待遇和尊重,因此樹立紀念碑是希望人們更多地了解他們對國家的付出。

紀念碑由9塊直立的花崗岩巨石呈半圓形環繞,上面刻有越戰期間共544名將士的姓名,這些將士來自於大休斯頓地區的7個郡。

越戰老兵Bobby Schlitz burger:「我希望人們來此紀念碑的人們,心懷緬懷之意,能了解越戰老兵的經歷。」

紀念碑將在退伍軍人節的前一天11月10日正式落成,面向公眾開放。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玫琳、傑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