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休斯顿越战阵亡将士纪念碑破土动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11日讯】休斯顿越战退伍军人协会在退伍军人纪念公园为越战阵亡勇士纪念碑举行破土动工仪式。

周三(9月7日),休斯顿越战退伍军人协会,在Hardy公路附近的退伍军人纪念公园,为越战阵亡勇士纪念碑举行破土动工仪式。几十位越战老兵出席。

休斯顿越战退伍军人协会表示,很多越战老兵居住在大休斯顿地区,但是他们战后归来并未受到应有的待遇和尊重,因此树立纪念碑是希望人们更多地了解他们对国家的付出。

纪念碑由9块直立的花岗岩巨石呈半圆形环绕,上面刻有越战期间共544名将士的姓名,这些将士来自于大休斯顿地区的7个郡。

越战老兵Bobby Schlitz burger:“我希望人们来此纪念碑的人们,心怀缅怀之意,能了解越战老兵的经历。”

纪念碑将在退伍军人节的前一天11月10日正式落成,面向公众开放。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玫琳、杰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