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越戰軍醫老兵 南加惠提爾郵局重新命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1日訊】南加州惠提爾市一間郵政局,於週三(20日)上午舉行儀式,以越戰老兵何塞•拉莫斯(Jose Ramos)的名字,正式為郵局改名,以紀念這位越戰軍醫和所有越戰老兵。

記者張博媛:「這間位於惠提爾市的郵政局,今天正式更名揭牌,為紀念越戰老兵Jose Ramos。而他的家人在國會議員桑切斯等人的陪伴下,共同見證了這一榮譽時刻。」

國會議員 Linda Sanchez: 「我很高興能授予榮譽給何塞•拉莫斯,紀念他所做的貢獻以及留下的遺產。」

老兵拉莫斯於1967年加入越南戰爭後,任職陸軍軍醫,當時他只是一名嘉菲爾德高中二年級的學生。

經歷過戰爭中的惡劣環境和殺戮所帶來的恐懼,退伍後,拉莫斯罹患了創傷後症候群(PTSD),並在南加州大學醫療中心工作。與此同時,他也不斷的為越戰老兵們發聲,希望政府與民眾能給予他們應得的榮譽。

國會議員 Linda Sanchez:「他(拉莫斯)一路來到了華府,在那裡他推動立法者最終承認越南老兵所做出的犧牲、貢獻和多年的不當對待。」

提到拉莫斯,他的家人表示他代表著非凡的意義。

越戰老兵Jose Ramos的妹妹:「我哥哥(拉莫斯)是一位很好的父親、很好的哥哥。」

越戰老兵Jose Ramos的女婿:「他(拉莫斯)是一個很好的榜樣和導師。他是一名勇者。」)

2019年4月1日,國會議員桑切斯提案,將惠提爾郵局改名為拉莫斯郵局,後來由美國前總統川普於同年12月13日,簽署通過這項提案,成為了正式法律。

新唐人記者張博媛、李佳音、惠提爾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