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陸軍老兵競選參議員:值得為美國而奮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03日訊】美國陸軍退伍軍人、紫心勛章(Purple Heart)獲得者山姆‧布朗(Sam Brown)上尉,因為在阿富汗的一次戰鬥任務中差點被活活燒死,而被迫放棄了軍旅生涯,但他的傷勢並沒有阻止他繼續為國家服務。

布朗是西點軍校畢業生,他正在內華達州競選美國參議員。他說,競選參議員是因為美國是世界上最好的國家,值得為之奮鬥。他希望幫助解決美國人面臨的一些基本挑戰。

「美國的民主制度來之不易,它不是天上掉下的餡餅。美國人民為它付出了生命和血淚的沉重代價,無數家庭為此而破碎。但這個制度的建成是因為人們相信美國是什麽,它能成為什麽。」布朗在最近接受英文新唐人電視台(NTD)《國會報告》(Capitol Report)節目的采訪時說。

他在談到國殤紀念日(Memorial Day)時說:「當我們回顧歷史和過去發生的事,並記住那些逝去的生命時,我們也需要向前看,記住並接受挑戰,以紀念這種為國家的付出,並為使美國繼續成為這個世界上最偉大的國家而奮鬥。」

在他的競選網站上,布朗寫道,他看到越來越多的人「把美國當作小人」,把「美國例外論」(American exceptionalism)的原則當作壞事。「這些批評者已經忘記了他們的祖先,為什麽要犧牲那麽多來到這里」。

看到這一問題以及其它影響國家、威脅美國生活方式的基本問題,布朗決定參加競選,代表內華達州參加美國參議院選舉。

布朗說,他所在州的選民對通貨膨脹、第一和第二修正案權利的削減,感到不安,「而這一切的背後,是一個讓我們的孩子失望的教育系統,這正是內華達人最關心的問題」。

如果布朗贏得共和黨提名,他將面對現任參議員凱瑟琳‧科爾特斯‧馬斯托(Catherine Cortez Masto),她是民主黨人,也是前國會代表。內華達州已經成為一個戰場州,而且很可能決定哪一方占據參議院多數席位。

目前,共和黨人在美國參議院擁有微弱的領先優勢,因為有48名註冊的民主黨人,兩名獨立人士,以及50名共和黨人。

縱觀歷史,內華達州選出的民主黨和共和黨參議員人數幾乎是對等的。在2022年11月的選舉中,其它被視為「戰場」的州是:亞利桑那州、喬治亞州、賓夕法尼亞州和威斯康星州。

原文:America Is Worth Fighting For: Army Veteran Running for US Senate 刊於英文大紀元網站。

(記者蕭靜編譯報導/責任編輯:程非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