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斯大學作曲家陳士惠作品將首演 濃濃台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1日訊】萊斯大學音樂學院台裔教授陳士惠的兩部音樂作品,將於本月在萊斯大學和亞洲協會首演,作品帶有濃厚的台灣人文元素。

由台灣作曲家,萊斯大學教授陳士惠創作的兩部作品,將於9月份在萊斯大學和亞洲協會分別舉行首演。兩部作品都具有濃厚的台灣元素。

陳士惠:「和台灣文化的聯合是我的一部分,我的曲子一向都是這樣。」

作品之一《國峻不回來吃飯》將於9月18日在萊斯大學免費上演。這是一部結合大提琴與多媒體的大型室內樂。曲子創作基於台灣鄉土文學作家黃春明的詩作。

陳士惠:「都是非常的平易近人,一個兒時的味道。」

另一部作品是受亞洲協會委託創作的歌劇,名為《或是,也是》,將於9月23日和24日首演。作品結合台灣和休斯頓的社會題材,表達了創作者對社會議題的思索。

亞洲中心表演藝術文化中心主任Michael Buening:「這是一部精采的演出,將展示亞洲中心和這些藝術家的成就。」

亞洲中心通訊主任Stephanie Todd-Wong:「我們非常興奮在9月23日和24日來舉辦陳士惠作品演出。」

亞洲協會的歌劇門票可以在網上購買。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