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拉斯接受女王任命 新英相正式登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7日訊】9月6日,英國保守黨黨魁特拉斯,獲英國女王任命,出任首相。特拉斯首次演講簡短幹練,提出三個優先事項,希望用大膽的方案解決問題。

當地時間6日中午,保守黨新黨魁特拉斯(Liz Truss)來到蘇格蘭巴爾莫勒爾堡覲見英國女王,獲得女王任命成為英國新一任首相。

英國首相特拉斯:「我有信心我們會挺過風暴。我們會重建經濟,我們會成為現代偉大的英國,我知道我們能。」

作為英國歷史上第三位女首相,特拉斯可謂在危機中上台,擺在眼前的嚴峻挑戰,包括高漲的能源價格和黯淡的經濟前景。

英國首相特拉斯:「我有一個大膽的計畫,通過減稅和改革來增長經濟。我會親手處理由普京的戰爭所導致的能源危機。」

另外,特拉斯的對華政策也備受關注。此前有報導說,她出任首相後,將會把中共正式視為國家安全威脅。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金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