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遜告別演說:將支持特拉斯未來每一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7日訊】剛剛卸任的英國首相約翰遜,週二在唐寧街10號,發表告別演說,表示已經完成了自己的任務,未來將支持新首相的工作。

英國前首相約翰遜:「再過幾個小時,我將在巴爾莫勒爾堡會見女王陛下,火炬將傳遞給新的保守黨領袖。」

對於當前英國的能源困境,約翰遜表示,英國將繼續擁有足夠的經濟實力,幫助人民度過因烏俄戰爭所導致的能源危機。

約翰遜:「特拉斯和這個富有同情心的保守黨政府,將竭盡全力讓人民能夠度過這場危機,這個國家將撐過去,並且我們將獲勝。」

約翰遜總結了自己2019年上任以來的政績,快速推進疫苗注射、迅速向烏克蘭提供武器、降低英國失業率等。

約翰遜:「我像完成任務的助推火箭一樣,現在將輕輕地重新進入大氣層,降落在太平洋的某個杳無人知的偏遠角落。」

約翰遜表示,目前英國經濟正處於艱難時期,但他相信終將度過難關。

最後,他感謝所有同僚以及英國人民的支持,並表示將支持新任首相特拉斯

約翰遜:「我將支持特拉斯和新政府未來的每一步。非常感謝大家。謝謝你們。再見。」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祺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