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孩遭遺棄垃圾堆 德州大學生領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4日訊】一位來自海地的德州大學生,領養了海地的一名棄嬰,他希望,愛和善良會讓世界更美好。

吉米·阿米西爾是德州州立大學的學生,他在2017年回到海地的家過寒假,發生了令他意想不到的事情,他的人生也從此改變。

吉米·阿米西爾:「我一直想參與偉大的事情,那一刻是給我的。」

一天他在去當地一家孤兒院做志願者的路上,驚訝地發現一個嬰兒被遺棄在垃圾堆旁,這個才四個月大的男嬰身上爬滿了火螞蟻。

吉米·阿米西爾:「人們不願碰這個嬰孩,認為嬰孩是邪惡的,被詛咒的。 」

吉米毫不猶豫地把孩子抱回家,和媽媽一起照顧他。不久,海地警方和一名法官來到他家,問他是否願意做嬰兒的法定監護人。

吉米·阿米西爾:「當時,我還是正在讀書的22歲學生,也不知道我如何來照顧這孩子。 」

但吉米相信,他遇到這個無助的嬰兒是冥冥之中的事。

吉米·阿米西爾:「我相信我的信念就答應了。我將守護在他身邊。那一刻如此神聖,彷彿神明降臨,神的光芒四射,慈悲無限,啟示我們可以做得更好。」

從那以後,吉米暫時停止了大學的學業,把孩子留在母親身邊,出去打工賺錢,吉米說他有足夠的錢來正式領養。當初的男嬰已經長到四歲了,名字叫埃米利奧·安吉爾·耶利米。

吉米·阿米西爾:「我希望這段經歷能夠帶給人啟迪,我看到世界,因為個故事聯繫在一起。它也證實了,愛和善良可以把世界聯繫起來。所以我們保持愛和善良,這樣我們世界才能更美好。」

吉米還創建了 For the Love 基金會,向海地的弱勢兒童贈送學習用品。他也希望能儘快見到家人,因為海地目前政治動盪,他現在還無法回到海地的家。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齊慧、玫琳休斯頓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