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迎劳工节航空旅行高峰 预计1300万人出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3日讯】劳工节就快要到了,本周末美国将迎来劳工节长周末旅行高峰。预计今年将有至少1300万人选择航空旅行

预计今年劳工节长周末,乘飞机旅行的人数将达到1300万,全国各地的机场正在迎接一个繁忙的旅行高峰

笼罩美国西部的热浪还未退去。极端天气和人员短缺可能会给航空旅行的人们带来不小的困扰。不过,一些行业专家,对这个长周末的航空旅行仍持谨慎的乐观态度。

美国交通部副部长波莉·特罗滕贝格(Polly Trottenberg) :“很多航空公司真的已大有改进。”

极端天气也是这个长周末假期不得不考虑的一个因素。据天气预报,劳工节期间,美国至少有7个州的4500多万人处于高温警报之下。

洛杉矶消防局公共信息官布兰登·西尔弗曼(PIO Branden Silverman):“我们预测,到时一定会迎来非常高的气温。”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