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油價持續上漲 民眾嘆國殤長週末度假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01日訊】洛杉磯縣的油價上漲趨勢,在國殤紀念日長週末期間,也沒有放緩。對此,不少當地民眾改變或取消了往年的度假計劃。一起來看。

南加居民Robert Hernandez:「事實上,因為油價,我(這個假期)沒有任何計劃。除了待在家裡,做別的事情都要花很多錢。因為油價我只能把自己關在家裡了。」

每年的陣亡將士紀念日長週末,都有很多民眾選擇與家人、朋友一起聚會、燒烤或者旅行。但隨著油價的不斷飆升,外出度假的成本變高,進而限制了不少民眾的度假計劃

南加居民Debra Rodriguez:「油價影響了我每週的預算,每一次我加油都越來越貴。」

記者羅嘉綺:「與一年前相比,你現在加油貴了多少?」

南加居民Debra Rodriguez:「現在加滿油箱要花差不多55美元。」

記者羅嘉綺:「一年以前呢?」

南加居民Debra Rodriguez:「比現在少,大概30美元就能加滿油箱。」

面對不斷上漲的油價,美國汽油的區域經理卡皮利表示,並非所有人都在意油價的上漲。

美國汽油區域經理Ernesto Capili:「情況各不相同,有些人會加滿油箱,但有些人只要夠用就可以了。」

記者羅嘉綺:「你有看到汽油銷量的增長或減少嗎?」

美國汽油區域經理Ernesto Capili:「(汽油)銷量下降了。」

記者羅嘉綺:「顧客(對油價上漲)生氣嗎?」

美國汽油區域經理Ernesto Capili:「有些人很生氣,有些人不在乎。」

截至週一(5月30日),洛杉磯縣的平均油價已經上漲到每加侖6.162美元,比一個月前上漲了34美分。

同時,加州的平均油價也上漲到每加侖6.153美元,比全美油價高出1.53美元。

新唐人記者羅嘉綺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