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長週末 紐約市加強交通執法打擊酒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2日訊】美國的民眾,即將迎來國慶日長週末紐約市警局表示,將加強道路執法,打擊酒駕等危險駕駛行為,來看報導。

疫情過後,今年的國慶日假期,人們終於恢復行動自由。為了維護交通安全,紐約市警局,從7月2日到7月5日晚間,將加強執法,在城市街道和高速路公路上,打擊酒駕、吸毒後駕駛。今年已經有9人,因為酒後駕駛事故死亡。

另外,今年紐約市行人死亡人數激增,其中超過58%的事故,發生在十字路口,並且出現了司機逃逸的趨勢。

紐約市警局交通部負責人 Kim Royster :「這是犯罪,在有人受傷時,逃離車禍現場的人,將被市警偵探調查。」

高速路部門,還將監督摩托車和汽車是否改裝排氣系統。過去兩週,公路巡邏員,已經就此開出60多張罰單。

提醒觀眾,在紐約市的街道上,行使越野摩托車或沙灘車,屬於違法行為,車輛將被沒收。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