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興誠回歸ROC台籍:與台人為抗共使命而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2日訊】台灣商人曹興誠,近日宣布捐出30億新台幣,用於支持台灣國防,9月1日,他向媒體公布,已經放棄新加坡國籍,獲得中華民國國籍,表示要捍衛台灣民主,抵禦中共極權

聯電創辦人 曹興誠:「我恢復了中華民國台灣國籍。讓台灣永遠和美國一樣,成為自由之地和勇者之鄉。」

聯電創辦人曹興誠,9月1日國際記者會,宣布回歸中華民國台灣的國籍、放棄其他國籍,表明與台灣人抵抗中共的決心。

聯電創辦人 曹興誠:「只要我們台灣屹立不搖、保持民主自由,大陸同胞就有希望。」「我們今天台灣對抗中共,事實上我們代表的是,自由對抗奴役、民主對抗極權、文明對抗野蠻。如果我們能夠成功抵抗了中共野心,不只保住我們家園,事實上我們對世界局勢與文明發展,都可做出巨大的貢獻。這可能說是歷史賦予台灣人,一個很光輝的使命。所以我今天要回到台灣來,跟大家一起為這使命而戰鬥。」

曹興誠重申支持兩國論,中共分裂中華民國的國土、還造成8000萬到1億中國人死亡、對中國文化與民族犯下滔天罪惡,卻反過來胡說是中華民國分裂國土。他帶頭捐出30億新台幣強化民間的國防、心防,並透露,已有不少企業家私下表示願意跟進支持。

前哨預策創辦人范疇:「只要有一部分台灣人,在所居的區域內(抵抗並)拒絕被占領,敵方的入侵就完全失去意義,而且這還可能導致,敵方自己政權的整體的垮台。」

聯電創辦人曹興誠:「任何台灣人,你要不贊成(被中共)統一,你就是『台獨』,(胡錫進揚言中共)它要來殺光你。」

曹興誠回答外媒心路轉折,本來努力勸誡中共採取和平統一,由台灣人基於獨立與主權、以公民投票決定,但中共毀棄對香港人一國兩制的承諾、滲透掌握行政、立法、還用送中架空香港司法,摧毀香港、殘暴對待港人;如今,還威脅對台灣「再教育」。

聯電創辦人曹興誠:「中華人民共和國,是個偽裝成國家形式的黑社會組織。」「(香港前特首)梁振英、林鄭月娥,根本就是(中共)地下黨員。」「大量中共官員公然叫囂,要對台灣2000萬人進行屠殺和洗腦,完全無視反人類罪和戰爭罪,實在非常病態。他們說,來台灣殺人,是為了保護他們的領土台灣;問題是,台灣從來沒有被中共管轄過。」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宗翰、王冠霖、張東旭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