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富商曹興誠捐30億強化國防 怒轟中共本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06日訊】在中共的文攻武嚇下,台灣商人曹興誠宣布,捐出新台幣30億元來加強台灣國防。他表示,中共是流氓、黑社會,呼籲人們認清中共本質。

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那今天我宣布將捐出30億新台幣,大約1億美元來協助加強國防,並希望喚醒台灣人不貪財、不怕死,為維護自由民主人權而起來戰鬥。」

曹興誠說,面對中共文攻武嚇,台灣有些人是「鴕鳥心態」或「投降派」。以為統一後,就可以實現充滿排外意識的中國夢,不是被中共收買,就是沒看見中共的心態和本質。

曹興誠:「不肯抗中保台的人,或者由於無知,或者由於膽怯懦弱,或者已經被中共收買,他們都沒有看見或者不願承認,中共的心態和本質就是地痞流氓,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一個仿冒成國家形式的黑社會組織。」

近期中共對農漁業、食品禁止進口,甚至傳出,和碩大陸工廠出貨受阻,曹興誠也向台商喊話。

曹興誠:「我相信(台商)大家陸陸續續都會撤出來。那麼過去有一段時間因為大陸成長快,所以大家對大陸市場就是有一些想像,很多人跑去投資,包括過去聯電去投資。」

曹興誠表示,對於中共可能武力犯台,不能僥倖認為不打來,要先做好各種準備,更得慎防中共以統戰方式分裂內部,台灣更不能內亂。

新唐人亞太電視黃亮戩、沈唯同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