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兴诚回归ROC台籍:与台人为抗共使命而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2日讯】台湾商人曹兴诚,近日宣布捐出30亿新台币,用于支持台湾国防,9月1日,他向媒体公布,已经放弃新加坡国籍,获得中华民国国籍,表示要捍卫台湾民主,抵御中共极权

联电创办人 曹兴诚:“我恢复了中华民国台湾国籍。让台湾永远和美国一样,成为自由之地和勇者之乡。”

联电创办人曹兴诚,9月1日国际记者会,宣布回归中华民国台湾的国籍、放弃其他国籍,表明与台湾人抵抗中共的决心。

联电创办人 曹兴诚:“只要我们台湾屹立不摇、保持民主自由,大陆同胞就有希望。”“我们今天台湾对抗中共,事实上我们代表的是,自由对抗奴役、民主对抗极权、文明对抗野蛮。如果我们能够成功抵抗了中共野心,不只保住我们家园,事实上我们对世界局势与文明发展,都可做出巨大的贡献。这可能说是历史赋予台湾人,一个很光辉的使命。所以我今天要回到台湾来,跟大家一起为这使命而战斗。”

曹兴诚重申支持两国论,中共分裂中华民国的国土、还造成8000万到1亿中国人死亡、对中国文化与民族犯下滔天罪恶,却反过来胡说是中华民国分裂国土。他带头捐出30亿新台币强化民间的国防、心防,并透露,已有不少企业家私下表示愿意跟进支持。

前哨预策创办人范畴:“只要有一部分台湾人,在所居的区域内(抵抗并)拒绝被占领,敌方的入侵就完全失去意义,而且这还可能导致,敌方自己政权的整体的垮台。”

联电创办人曹兴诚:“任何台湾人,你要不赞成(被中共)统一,你就是‘台独’,(胡锡进扬言中共)它要来杀光你。”

曹兴诚回答外媒心路转折,本来努力劝诫中共采取和平统一,由台湾人基于独立与主权、以公民投票决定,但中共毁弃对香港人一国两制的承诺、渗透掌握行政、立法、还用送中架空香港司法,摧毁香港、残暴对待港人;如今,还威胁对台湾“再教育”。

联电创办人曹兴诚:“中华人民共和国,是个伪装成国家形式的黑社会组织。”“(香港前特首)梁振英、林郑月娥,根本就是(中共)地下党员。”“大量中共官员公然叫嚣,要对台湾2000万人进行屠杀和洗脑,完全无视反人类罪和战争罪,实在非常病态。他们说,来台湾杀人,是为了保护他们的领土台湾;问题是,台湾从来没有被中共管辖过。”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王冠霖、张东旭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