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興誠、沈伯洋聯手民防抗共 10億助兩計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1日訊】台灣商人曹興誠,捐出30億新台幣用於支持台灣國防。週四(9月1日)他向媒體透露,其中10億用於提升民間百姓的防衛能力。

海內外媒體大陣仗關注下,聯電創辦人曹興誠宣布30億新台幣抗共計劃用途,其中有10億用在民間防衛。

聯電創辦人曹興誠:「面對中共的窮凶極惡、囂張跋扈,台灣人的同仇敵愾已經被燃起。今天我們要介紹兩個行動計劃,一個是要在三年內,訓練出300萬積極協助區域防衛的民間勇士,我們稱之為黑熊勇士,可以和國軍戰士配合,組成沒有漏洞的全民防衛。這個計劃,我會資助4億元,讓它加快推廣,盡速達成目標。另一個計劃,是盡速訓練出30萬名以上的民間神射手,我們可以稱他為保鄉神射。」

他警告,中共滲透目的。

曹興誠:「中共未來只能期望台灣內亂而自我癱瘓,它們會支援地痞流氓到處滋事,或暗中捐助台灣一些品行低劣的名嘴、政客,散布失敗主義、投降主義,以造謠、挑撥、誹謗的方式,來破壞台灣人民團結、削弱台灣人民的鬥志。訓練出300萬黑熊勇士和30萬保郷神射,以及其它許多類似的計劃,可以在心理上和技術上協助台灣年輕人,成為抗共保台的堅定力量。」

台北大學犯罪學研究所助理教授沈伯洋:「現在如果飛彈要打過來了,那我們現在到底要去哪裡?我們要準備物資到底要準備多少?如果網絡斷掉的話,是不是每個人都會使用無線電?所以在前面半年的時間,我們應該會有大量種子教師的一些培訓。」

曹興誠記者會上透露,很興奮恢復了中華民國台灣國籍,從此可以和所有勇敢的台灣同胞站在一起,對抗中共侵略,保衛國土,讓台灣成為自由之地和勇者之鄉。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宗翰、張東旭、陳真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