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選舉5州初選 亞利桑那川普軍大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06日訊】美國中期選舉,本週亞利桑那州、華盛頓州等5個州進行了初選。在共和黨內,川普軍大勝,特別是在亞利桑那州,來看詳細報導。

亞利桑那州最大看點是共和黨內州長競選。川普盟友、前新聞主播卡里·萊克(Kari Lake)戰勝彭斯支持的卡琳·羅布森(Karrin Robson),將代表該州共和黨人迎戰現任州務卿、民主黨人凱蒂·霍布斯(Katie Hobbs)。

另一名同樣獲得川普支持的共和黨人、35歲的布萊克·馬斯特斯(Blake Masters)也贏得黨內競爭,將迎戰民主黨籍聯邦參議員馬克·凱利(Mark Kelly),卡位聯邦參議院席位。

同樣獲得川普背書的亞利桑那州州眾議員馬克·芬臣(Mark Finchem)也將在11月代表共和黨競選該州州務卿職位。

在密歇根州,獲得川普支持的狄克森(Tudor Dixon)贏得黨內初選,將代表共和黨競選州長,挑戰現任密歇根州長惠特默(Gretchen Whitmer)。

8月5日,共和黨全國委員會主席麥克丹尼爾(Ronna McDaniel)宣布,2024年共和黨全國大會將在威斯康星州密爾沃基市舉行,預計屆時將決定誰將代表共和黨競選總統。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