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中期選舉 懷俄明州川普支持者勝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18日訊】來關注美國中期選舉。週二(8月16日),懷俄明州共和黨初選投票結果,川普支持的候選人哈格曼勝出。尋求連任的國會議員「切尼」落敗。

懷俄明州國會議員候選人哈麗特·哈格曼:「今天,我們已經成功完成了我們的目標。我們已經為懷俄明州奪回了懷俄明州唯一的國會席位。」

哈格曼在懷俄明州國會中期選舉初選中,以66.3%的選票勝出,切尼只獲得約29%的選票。

哈格曼在勝選演講中,感謝前總統川普的支持,表示將在未來盡力保護國家利益。

哈麗特·哈格曼:「破紀錄的非法移民。破紀錄的人口販運。破紀錄的毒品走私和創紀錄的能源成本。我們看到的殘骸,不是偶然的,而是設計的。」

投票結果一出,現場民眾激動不已。

哈格曼支持者:「我認為她在很多層面上都很棒。她上任會真正代表懷俄明州的利益。莉茲有點迷失了方向。」

哈格曼支持者:「不,莉茲·切尼從第一天起就沒有投票給懷俄明州。她甚至不住在這裡。」

哈格曼現年59歲,是懷俄明州一家非營利律師事務所的高級律師。她將在11月,與民主黨候選人爭奪懷俄明州國會參議員席位。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陳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