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師大校長吳正己訪洛 盼校友同賀百年校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23日訊】台灣師範大學校長吳正己,於上週五(19日)來洛杉磯校友見面。他希望身在海外的台師大校友能趁著百年校慶,回母校看看。

台灣師範大學校長吳正己上週在洛杉磯柔似蜜市與眾多校友見面。他希望鼓勵校友參加台師大百年校慶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校長吳正己:「這一百年的傳承,我們希望把校友的向心力更加凝聚,所以,我們有很多的活動,包括一些音樂會,我們在7月份的時候,我們美術系過去畢業的校友百人畫展,在我們新建的美術館。」

南加州國立台灣師範大學校友會會長黃美月:「這次正好是我們師大百年校慶,在9月28號,所以也希望有很多校友能夠回去台灣慶祝。」

在世界頂尖大學之列的台師大校長吳正己表示,此次也率眾出訪了美國姊妹校馬里蘭大學(University of Maryland)、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以及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UT Austin)。

吳正己:「除了我們看校友之外,我們在拓展在國際頂尖大學的學術交流,所以,我在這個旅途中, 與馬里蘭大學校長見面,簽了姐妹校的合約,還有優華語的合約。」

吳正己此次到訪了7個城市,包括華盛頓DC、紐約、波士頓、洛杉磯等地,最後一站為舊金山。

新唐人記者楊陽、劉佳佳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