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台灣師範大學校友會美展紐約開幕

【新唐人2009年12月9日訊】今天下午(12月7日),國立台灣師範大學校友會舉辦的《校友美展》,在紐約臺北經文處舉辦了開幕茶話會。

據主辦方介紹,國立臺灣師范大學校友會美展,由旅居海外校友提供,此次的年度《校友美展》共收集了21位國立臺灣師范大學美術系和美術書法愛好者校友的作品50幅。

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僑務組長魏煥忠本人畢業于國立臺灣師范大學,他說,國立臺灣師范大學是培育英才的搖籃,對藝術界校友提供的繪畫、書法、雕塑作品供大家觀賞和分享表示感謝。

畫家兼策展人之一兆鐘芬說,舉辦美展為旅居北美校友,提供了觀摩、鼓勵和切磋的機會,她很樂意為這次美展提供4幅作品,她認為投身藝術就要忘我“把大自然的美收到眼裡,再反應出來”

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呂元榮、副主任林榮基、中華公所主席于金山等到會并講話。魔術師蕭錫惠在茶話會上表演助興。

美展将持續到12月11日結束。聯系電話718-961-1672 / 718-441-0751

新唐人記者蘇菲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