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侵台規模將史無前例?/中共「制裁」成笑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07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大陸疫情更新08.07】海南三亞8萬遊客滯留 陸管控措施被批愚蠢

中共「制裁」成笑話 佩洛西孫子:刪我TikTok帳號?
中共對訪台的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祭出「制裁」,再次成為國際笑料。佩洛西的孫子調侃:要刪我的TikTok帳號嗎?可我根本沒帳號。

組圖:上海冰火兩重天 高溫冰雹齊來 5預警連發
8月6日,上海市遭遇「冰火兩重天」,高溫、雷電、暴雨、大風、冰雹一齊襲來,連發5預警。網傳視頻顯示,最大的冰雹有「鴿子蛋大」。

上海最高氣溫衝破50℃? 官方忙「闢謠」
中國持續近兩個月的高溫仍在繼續。蘋果手機的天氣軟件顯示上海最高氣溫超過50℃,當地氣象局宣稱該數據「不真實」。但很多網友對官方解釋不買帳。

豬死亡一小時細胞功能被恢復 科學家大吃一驚
最新研究報告顯示,科學家成功讓已死亡一小時的豬,恢復它體內血流和細胞功能,而且死豬的頭部突然動了起來,讓在場科學家大吃一驚。

中國現存最長木拱廊橋 萬安橋遭焚毀
週六(8月6日)晚,中國福建省寧德市屏南縣的萬安橋突然起火,火勢迅速蔓延致使橋體燒毀坍塌,起火原因目前仍不明朗。萬安橋是中國境內現存最長的木拱廊橋,已有超過900年歷史,屬於中國國家重點保護文物。

騰訊突割肉 減持華誼兄弟逾八千萬股 損失慘重
騰訊近日接連拋售其所持有的華誼兄弟傳媒股份有限公司(簡稱 華誼兄弟)的股票。在短短3天內共計減持逾8000萬股,減持均價僅為2.2元/股,與其當初收購華誼兄弟股份時的股價相比,損失慘重。

遼寧多地洪災 盤錦潰壩多日一片汪洋
近日遼寧省遭遇暴雨,多地爆發洪災。其中盤錦市繞陽河潰壩5天,堤外住宅區變成汪洋。

飛機停飛鐵路停運 海南三亞封城重創觀光業
海南三亞近日爆發新一輪中共病毒疫情(COVID-19),感染人數快速飆升。地方當局宣布從6日凌晨6時起實行「全域靜態管理」。目前三亞地區所有航班被取消,鐵路部門對該地區全面禁售。正值旅遊旺季,上述封鎖措施將對當地約3.2萬家旅遊相關企業造成重創。

滬養老院老人不打不讓探視 98歲老人被強打疫苗去世
上海社區內被強打疫苗致病的98歲老人8月6日去世,但並未阻止當局針對老人的強逼打疫苗決定。上海一家養老院被曝變相剝奪不打疫苗老人的探視權。

【新聞看點】中共軍艦逼近台海岸線?船長們笑了(侵台規模將史無前例?)
【方菲時間】佩洛西訪台的4+1效應
【新聞週刊】佩洛西歷史性訪問台灣 中共現敗局
【新聞週刊】環美End CCP車隊徵簽 總統山遊客歡迎
【菁英論壇】佩洛西高調訪台 美國邁向戰略清晰
【新聞看點】中共全方位恫嚇台灣 專家揭底細
【舞蹈三劍客】墨西哥「舞蹈六劍客」?捍衛戰士:獨行俠蒲彧?
【全球新聞】8月6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8月6日完整版
【健康1+1】猴痘「災難緊急狀態」用「它」降感染風險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