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週刊】環美End CCP車隊徵簽 總統山遊客歡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07日訊】「解體中共」環遊美國真相車隊,抵達總統山國家紀念公園時,受到民眾歡迎。

燦爛的陽光灑在總統山上四位美國先賢們的雕像上。華盛頓總統、傑佛遜總統、西奧多‧羅斯福總統和林肯總統似乎關注著山下來來往往的遊客和遊客中徵集解體中共簽名的環美車隊義工。

環美車隊志願者Lucy Zhong:「謝謝您加入我們的行列!」

密蘇里州企業主Lyndell Salmon:「我反對全世界所有的共產黨。」

科羅拉多州的遊客Nancy Brown:「我們聲援中國,因為我們一直為中國祈禱自由,已經有很多年了。」

從2021年9月份開始,全球退黨中心組織了呼籲End CCP解體中共的環美車遊。

環美車遊組織者之一Michael Yu:「我們的目的和宗旨主要是告訴美國民眾共產主義的邪惡和中共對整個世界和美國產生的危害。我們這一次行程完成以後,我們就完成了美國本土48州的車遊。」

這是第四次行程,從美國東岸的紐約到西岸的西雅圖,再回到紐約,將歷時23天。有40多位志願者開著15輛私家車橫跨美國4個時區。

解體中共環美車遊領隊David:「環美車遊整個行程,確實大家是付出非常大的。因為每個人,第一,你得要犧牲自己工作的時間,收入會少掉很多。第二,都是自己的車子,吃住全部是自己的開銷。所以,整個行程下來開支是挺大的。但是,我覺得這樣一個確實是一個了不起的壯舉吧,而且是十幾輛車這樣一起去完成這個事情,其實很有意義。」

環美車遊志願者Cindy:「我就想把這個End CCP的消息告訴更多的西方人,因為共產主義社會已經滲透到美國,滲透到西方社會。」

環美車隊隊員們拿著「打倒中共惡魔End CCP」的橫語齊聲說:「打倒中共惡魔!End CCP!End CCP!End CCP!」(遊客鼓掌)

當天,環美車队赶往懷俄明州的魔塔山(Devils Tower),美國第一座國家紀念碑山。這是印地安人的聖地,又名為「熊旅店孤山」。

新唐人記者尹婉、陳雷美國總統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