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少河道垃圾 自創新版垃圾船亮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07日訊】水牛河道休斯頓市關鍵的排水系統之一,維護河道的清潔非常關鍵。本週,負責河道清潔的組織獨創的清潔船亮相,我們來看。

橫跨休斯頓水牛河道是休斯頓的最重要的自然河道,不僅是市中心的著名旅遊的景點,也是全市建設的重要資源。本週三(8月3日),新一代的河道漂浮垃圾清潔船在水牛河道上亮相。這是水牛河道合作夥伴組織自己設計和組裝的垃圾清潔船。

新一代的垃圾清潔船2.0,解決了上一代垃圾船的垃圾運送的繁瑣,以及垃圾吸管不可調節的限制,提升了工作效率。

Bayou-VAC設計師Mike Garver:「人工移除這些垃圾所花的時間,跟垃圾裝填時間一樣長。但現在我們能將這些垃圾箱取下來,然後換上新的垃圾箱,我們認為這更有效。」

213平方英里的城市街道的排水系統的終端匯聚在水牛河道。休斯頓每年在雨水季節,經常一場大雨就會造成街道垃圾隨著雨水通過排洪水道,進入水牛河道,最終流到蓋文斯頓水域,進入墨西哥灣,造成垃圾污染。

水牛河道合作夥伴組織下的「清潔與綠色」小組,每年在十四英里長的河道上收集的漂浮垃圾由5.4萬立方英尺,相當於167個滿載的商業垃圾車容量。新一代的垃圾清潔船將使每天的垃圾收集量增加一倍。

垃圾清潔小組在介紹船隻功效的同時,呼籲民眾幫助減少塑料垃圾,維護水牛河道的清潔。

現場運營經理Robby Robinson:「停止使用大量的一次性塑料產品,如果有機會的話,為塑料回收投票,為回收換錢投票。」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傑瑞、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