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廢水監測疫情模式獲疾控中心表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07日訊】休斯頓衛生局在Covid19疫情期間,通過對城市廢水分析追蹤疫情的方法,得到美國疾控中心表彰

休斯頓衛生局本週三宣布榮獲由美國疾控中心頒發的國家廢水檢測系統中心傑出獎。這個獎項全美只有休斯頓和科羅拉多兩地獲得。

這個獎項主要是表彰,休斯頓衛生局在covid19疫情期間,聯合萊斯大學,從2000年5月起,對城市39個生活廢水處理廠,以及73個人工坑道,進行抽樣檢測,以追蹤疫情的集中地區和嚴重度,並由此來啟動必要的行動來遏止疫情發展。這些廢水的取樣反映休斯頓二百多萬的居民的疫情狀況。

休斯頓衛生局局長Stephen L. Williams:「被CDC授予優秀的廢水疫情監測獎,這將幫助休斯頓的廢水模式在全國推廣。」

美國疾控中心授予休斯頓的獎譽,將有利於未來發展廢水檢測在疫情管控上的標準化程序制訂。

休斯頓市長表示,將把廢水監測疫情的方式應用到本市猴痘疫情的監測上。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傑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