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推特官司10月17日開審 馬斯克提反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31日訊】馬斯克週五(7月29日)針對推特公司的訴訟提起反訴,雙方的法律戰升級。法官週五宣布,這場官司將在10月17日開審。週六,馬斯克又發推文,似乎內藏玄機。來看報導。

特拉華州大法官麥考密克週五宣布,10月17日開始審理推特公司提起的訴訟案,為期五天。

幾個小時後,馬斯克提起反訴訟,向法院遞交了長達164頁的文件。

馬斯克7月8日宣布放棄收購推特,指責推特公司違反協議,虛報平台上的機器人和垃圾帳戶數量。

推特隨後起訴,要求馬斯克必須履行收購合同。

週六,馬斯克發神祕推文說:「特斯拉和推特兩個英文詞加在一起,就成了多滋樂。」

多滋樂是一種麻花形狀的糖果,很多美國人愛吃的零食,口味繁多,有空心的,也有實心的。

馬斯克釋放的信息,讓讀者浮想聯翩。不管他與推特的官司結局如何,他已經和推特扭在一起。

馬斯克週六的另一推文說:「最近幾週或幾天,幾乎所有與推特帳戶的互動似乎都少了很多。確切嗎?」

有網友回帖:「是的。可悲的是,推特似乎也加強了對自由媒體的反擊。對我的帳號和《大紀元時報》的封鎖都沒有得到解決。讓記者和媒體機構對事實負責成了必要。企業審查制度嚴苛。」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清怡、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