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起訴馬斯克 收購交易未來發展受關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14日訊】週二(7月12日)推特公司起訴世界首富馬斯克,要求他完成總值440億美元的收購計劃。

推特董事會主席布雷特·泰勒,週二傍晚發推文宣布:「推特已經向特拉華州衡平法院提起訴訟,要求馬斯克對他的合同義務負責。」

一小時後,馬斯克發推文回應說:「哦,真是諷刺,哈哈。」

馬斯克因推特公司拒絕交出有關垃圾郵件虛假帳戶的真實信息,上週五宣布停止收購推特交易。

但推特公司表示,馬斯克違反收購協議,要求法院監督,強制馬斯克以每股54.20美元的原價格完成併購交易。

截至週二推特股票收盤時,股價已跌至34.06美元每股,比馬斯克當初收購價低近40%。

推特週一宣布將起訴馬斯克後,馬斯克自製表情包,嘲諷了推特的不講誠信和自作聰明。

雙方達成協議不到3個月,就要打法律戰,有分析人士認為,這場法律糾紛可能會是持久戰。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陳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