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新聞財經簡報:美元避險吸引力下降 首批烏克蘭糧食將運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26日訊】下面,請看本期的,晚間新聞《財經簡報》。

美元避險吸引力下降 投資者關注企業財報

週一,美元指數下跌,報106.43點,現在1美元可以兌換0.98歐元

上週,美元出現兩個月來的最大單週百分比跌幅,因爲股市的反彈削弱了美元避險的吸引力,而且歐央行加息0.5%幫助提振歐元

本週包括蘋果、微軟和亞馬遜等大型公司將公布財報,投資者正在關注財報,尋找經濟可能放緩的跡象,以及強勢的美元對利潤造成的影響。

根據路孚特數據,標普500指數,已公布收益的107家公司中,74.8%的公司收益超過了分析師的預期。目前估計盈利的增長為6.1%,高於7月初的5.6%。

解決全球糧食 首批烏克蘭糧食將在幾天內運出

週一,聯合國和烏克蘭表示,根據聯合國促成的,解決全球糧食危機的協議,第一批烏克蘭糧食可能在幾天內離開黑海港口。

該協議旨在,自2月24日俄烏戰爭以來,被俄羅斯封鎖的烏克蘭港口的糧食可以安全運輸。

聯合國副發言人法爾汗·哈克告訴記者,第一艘船可能會在幾天內出發。

俄羅斯和烏克蘭是全球主要的小麥供應商,俄羅斯入侵使糧食價格飆升,世界糧食計劃署表示,戰爭使約4700萬人陷入嚴重飢荒。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