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新聞財經簡報:美油價下降 佛州跌幅最大 晶片過剩

7月12日晚間新聞財經簡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13日訊】下面請看本期的晚間新聞《財經簡報》。

美國油價下降 佛州跌幅最大

美國的油價開始從歷史高點回落,全國平均價格已經從上個月的5.01美元下降到週一統計的4.65美元。

AAA數據顯示,印第安納州和佛州的油價下降幅度最大,每加侖下降了48美分。

俄亥俄州和威斯康星州降幅緊隨其後,各下降了47美分。

全國平均油價最低的五個州是:南卡羅來納州、喬治亞州、密西西比州、路易斯安那州、德克薩斯州。

猜測巴菲特退出 導致比亞迪股價暴跌

由於投資人猜測,股神巴菲特可能拋售比亞迪持股,週一,中國電動汽車製造商比亞迪的股票下跌了12%。

計算機芯片面臨囤積 短缺轉為過剩

由於疫情引發的供應鏈危機,使個人電腦和智能手機制造商,無法獲得製造其產品所需的芯片。所以,製造商在疫情期間囤積了大量芯片。

但這一切突然發生了變化,因高通脹率,中國封城以及俄烏戰爭抑制了消費者支出,尤其是在個人電腦和智能手機上。

使芯片短缺在一些行業裡,變成了供應過剩。對行業衰退的擔憂,使芯片股大跌,直到週一,費城半導體指數下跌了35%,遠超標普500指數19%的跌幅。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