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新聞財經簡報:擔憂中國再封城 石油期貨下跌

7月11日晚間新聞財經簡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12日訊】下面,請看本期的,晚間新聞財經簡報。

擔憂中國再封城 石油期貨下跌

週一油價下跌,扭轉了前一個交易日的漲幅,市場因中國又進行大規模疫情檢測,而導致的需求下降而作出反應,超過了對供應緊張的擔憂。

截至週一紐約時間早上10點,布倫特原油期貨下跌1.79美元(-1.7%),報105.23美元。美國德州中質原油(WTI)期貨下跌2.17美元(-2.1%),至102.62美元。

中國上海發現了高度傳染的歐米茄亞型病毒,上海有可能再次封城,讓市場擔憂。

財報季來臨 美股市經受考驗

週一開盤,美國股市下跌,從本週開始各大公司將陸續公佈財報,刺激了投資人因為通貨膨脹對企業利潤降低的擔憂。

標準普爾500指數下跌0.9%,納斯達克綜合指數下挫1.7%,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下跌0.4%。

投資人還在等待企業盈利報告,以了解價格上漲,和消費疲軟對企業利潤的影響程度。

馬斯克退出收購交易 推特股票應聲下跌

世界首富埃隆·馬斯克(Elon Musk)正試圖終止對推特的收購,致使這家社交媒體公司的股價暴跌。

週一開盤,推特股價下跌6.7%,至34.35美元。推特股價比馬斯克4月份同意收購該公司時,每股54.20美元的價格低了約37%。

推特董事會回應,計劃採取法律行動來執行併購協議,將對馬斯克提起訴訟。

Wedbush投資公司分析師 Dan Ives:「馬斯克和推特董事會之間的法庭之爭,將是一場現實版的《權力遊戲》。」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