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習訪港六大異常/台海戰和 決定性時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03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創造乾淨網絡環境 「乾淨世界」綜合平台面世

【大陸疫情更新07.03】無錫上萬人拉走隔離 丹東一戶出一人去隔離

趙立堅否認中共對港承諾 海外華人嘆:公開耍流氓
今年「七一」前夕,英國首相約翰遜公開批評中共未能履行25年前作出的對港承諾。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對此作出回應時,否認中共政府對香港存在任何承諾。輿論指趙完全無視《中英聯合聲明》及香港《基本法》,如同公開耍流氓,扯下了中共當局最後的遮羞布。

廣州花都一人檢測異常 全員核酸引發民怨
7月2日,廣州花都區因發現一例核酸檢測異常人員,隨即下令花東鎮域內所有人員核酸篩查。民眾對此怨聲載道:「民不聊生,就是這種了。」

末代港督彭定康:中國難民「占領」了香港
香港最後一任港督彭定康日前表示,「占領」香港的不是英國,其實是眾多來自中國大陸的難民。

朝鮮將脫北者曝屍多日 恐嚇出逃民眾
朝鮮當局每每用各種恐怖手段處決犯人,恐嚇民眾。有消息指,近日朝鮮警察還將試圖脫北者槍殺後,公開曝屍多日,意圖殺雞儆猴。

崔健獲台灣金曲獎最佳華語男歌手獎 曾聲援六四
台灣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7月2日晚間在高雄舉行,最佳華語男歌手獎由中國搖滾歌手崔健奪得。崔健因當年聲援「六四」學生,遭到中共當局長期封殺。

美HIMARS火箭炮威力大 專家指俄國人「十分仰慕」
烏克蘭已經部署了美國提供的先進武器——M142高機動多管火箭炮系統(HIMARS),在其進入戰場的頭幾天便成功摧毀了俄羅斯的彈藥庫和指揮中心,給人們甚至是俄羅斯人都留下了深刻印象。

江西貪官罪名罕見 謊稱女兒為棄嬰騙捐款
江西省貪官劉偉民日前被判有期徒刑12年。劉偉民被指控的罪名之一,是稱謊自己的女兒是孤兒,並以其女兒名義撰寫求助信,騙取慈善機構捐款。

銀保監官員空降「救火」河南村鎮銀行弊案進展不明
中共銀保監會高官劉榮近日「空降」河南,出任河南省政府副祕書長兼省地方金融監管局黨組書記、副局長。此前河南村鎮銀行弊案引發的維權抗議已持續多日,輿論認為這項人事任命「救火」意味濃厚。日前,官方宣稱該案的調查取得了「重大進展」,但未披露具體的進展狀況。

丹東人控訴奇葩防疫:一戶出一人去隔離(視頻)
中共各級政府奇葩防疫政策頻出。遼寧丹東市民拍視頻控訴,有社區讓一戶出一個人去隔離。市民質疑這是幹什麼,網民嘲諷「不為防疫,就問你服不服」。

江蘇無錫所有客運叫停 安徽多地升為高風險區
江蘇、安徽兩省疫情近期升溫。其中江蘇無錫汽車客運暫停所有班線運行,安徽靈璧縣多地調整為高風險地區。

專訪:全球退黨中心主席易蓉話退黨

【拍案驚奇】20大前 習近平訪港六大異常
【精英論壇】中共頻動作 台海戰和 決定性時刻
【方菲訪談】專訪美眾議員格林:共產主義在侵蝕我們的自由
【十字路口】習訪港釋五個政治信號 如何解讀
【新聞週刊】習近平「快閃」訪港 外界認清「一國兩制」謊言
【新聞週刊】中共成系統性挑戰 G7和北約峰會劍指中共
【文昭思緒飛揚】阿南德預言經濟衰退結束時間

【全球新聞】7月2日完整版

神韻在台最後一週 中台灣藝術界力薦同享感動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