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前特斯拉員工提起訴訟 波音空客將分享日航訂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2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未提前60天通知裁員 前特斯拉員工起訴

特斯拉兩名前員工已經向法院提起訴訟,指控特斯拉沒有按照聯邦法律提前60天通知將解僱員工,也未按照規定發放足月的遣散費。先前,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曾發信給員工,表示考慮裁員10%。

日航淘汰舊飛機 波音空客將分享訂單

日本航空21日表示,將在今明兩年內淘汰老舊的飛機,數量約在50架左右。日航可能採購波音的787和空客的A321Neo。雖然日本國內國際客流量尚未完全恢復,但日航已經開始為旅行需求上升做準備。

15億新元援助 新加坡擬幫助低收入家庭

新加坡財政部週二發布新聞稿表示,通脹高企,能源和食品價格上漲,為了保護低收入家庭免受生活成本飆升的影響,新加坡政府將提供15億新元的援助金。新加坡四月的通脹數據已經來到十年高點。

新唐人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