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全球汽車今年減產逾200萬輛 滴滴開始美國場外市場交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4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汽車數據預測公司AFS最新估計,因為車用芯片短缺,全球汽車製造商今年取消生產的數量已經超過220萬輛。目前芯片短缺雖有改善,但製造商仍將有限的芯片供應,用在高端高利潤的車款上。

中國網絡叫車服務公司滴滴將從週一(6月13日)開始,在美國場外市場交易,交易代碼改成DIDIY。中共加重監管大型網絡公司,滴滴被迫在上市一年左右,就從美國紐約交易所下市。

比特幣價格在週一進一步下挫,跌破2.5萬美元,為18個月的低點。市場上週五(10日)受美國通脹數據的刺激,擔憂美聯儲將再次加息,引發全球資產拋售潮,加密貨幣受此帶動,出現較大跌幅。

韓國政府13日表示,大卡車工會和政府無法達成共識,談判宣告破裂。當地卡車司機的抗議活動已經進入第七天,整個韓國的物流被迫中斷和延遲,目前造成的損失約為12.4億美元。

新唐人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