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前特斯拉员工提起诉讼 波音空客将分享日航订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22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未提前60天通知裁员 前特斯拉员工起诉

特斯拉两名前员工已经向法院提起诉讼,指控特斯拉没有按照联邦法律提前60天通知将解雇员工,也未按照规定发放足月的遣散费。先前,特斯拉执行长马斯克曾发信给员工,表示考虑裁员10%。

日航淘汰旧飞机 波音空客将分享订单

日本航空21日表示,将在今明两年内淘汰老旧的飞机,数量约在50架左右。日航可能采购波音的787和空客的A321Neo。虽然日本国内国际客流量尚未完全恢复,但日航已经开始为旅行需求上升做准备。

15亿新元援助 新加坡拟帮助低收入家庭

新加坡财政部周二发布新闻稿表示,通胀高企,能源和食品价格上涨,为了保护低收入家庭免受生活成本飙升的影响,新加坡政府将提供15亿新元的援助金。新加坡四月的通胀数据已经来到十年高点。

新唐人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