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波音總裁稱飛機市場需求強勁 報告推測馬斯克2024成兆億富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5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航空公司淘汰舊機 波音:飛機市場需求強勁

波音公司執行長卡爾霍恩週一(6月13日)表示,各家航空公司都預測乘客將增加,都在推動老舊飛機換代,並選擇更節省燃料的飛機,飛機市場需求之強勁,是前所未見的。

財富增長速度預測 馬斯克2024成兆億富翁

美國支出管理軟件公司Tipalti Approve公布的報告預測,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有望在2024年成為全球第一位兆億富翁。該預測是將馬斯克目前的淨資產和他2017年以來的收入比較得出。

比特幣繼續下跌 分析師:2萬美元關卡很關鍵

比特幣在週一跌破25,000美元之後,又在週二(14日)繼續下行到2萬美元附近,為2020年12月來的新低。目前比特幣回升到23,000美元。有分析師認為市場對比特幣信心不佳,2萬美元將是關鍵關卡。

日圓跌至新低 日本財務大臣重申要干涉

日本財務大臣鈴木俊一在週二重申將在必要時採取措施應對日圓急跌。在全球其它央行紛紛調高利率的背景之下,經濟學家認為日圓大跌是日本央行逆流保持寬鬆政策的後果。

新唐人記者正治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