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電腦需手電筒照?河南官媒「停電加班」影片遭嘲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8日訊】下面,請看一組,中國新聞簡訊。

李克強喊話穩外貿 分析:難阻外商撤離

中國大陸近期面臨出口下行壓力,而越南近2個月出口總額大幅增長,引發訂單流向東南亞的擔憂。中國大陸媒體則發出是否「外貿寒冬」已經來臨的疑問。中共國務院近期也頻頻出台政策、信心喊話,目的是「穩外貿」。但專家認為,產業鏈轉移是長期趨勢,清零政策加速了中國製造業向外轉移。

「刀把子」大洗牌 王小洪親信任公安部副部長

中共二十大前,習近平當局正在公安系統針對孫力軍、傅政華同夥大清洗之際,公安部高層人事連續變動,繼原副部長林銳轉任中央政法委副祕書長後,王小洪親信、北京公安局局長亓延軍,日前已兼任公安部副部長。同期多省公安廳長跨省調動,有些被奪去公安大權。

手電筒照電腦?河南官媒「停電加班」遭嘲諷

中共官媒造假的低劣,不斷刷新人們的認知底線。河南官媒日前發布「停電加班」的「正能量」視頻,顯示教師打手電筒看台式電腦屏幕,引來網友圍觀嘲諷。紛紛留言譏諷官媒造假指出,官媒記者拍攝這段視頻宣傳,卻忘了台式電腦是需要用電啟動的,也忘了屏幕是不需要照明的。在批評聲中,原視頻被匆匆刪除。

八旬法輪功學員被綁架 2小時後迫害致死

中共迫害法輪功罪行持續,哈爾濱市八旬法輪功學員崔金實老太太,4月13日被平房區國保大隊長周立峰帶了七八個警察綁架,兩個小時後被迫害致死。另外,山西省大同市法輪功學員牛蘭雲,2022年3月28號被警察綁架,14小時後離奇身亡,被迫害致死。家屬悲憤質疑,大同公安局國保警察到底對牛蘭雲做了什麼?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