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簡訊】紐約市警109分局新局長上任 拜訪法拉盛華商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7日訊】接下來請看一組紐約的社區簡訊。

紐約市警109分局新局長上任 拜訪法拉盛華商會

新上任三週的109分局新局長霍爾(Louron Hall)近日拜訪了法拉盛華人工商促進會,法拉盛華商會首席顧問杜彼得,與多位理事,對霍爾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

雙方交流了良好的治安,對保障和促進法拉盛繁榮的重要性。

紐約市警109分局新局長 霍爾:「我將會特別著重在法拉盛市中心的亞裔仇恨犯罪,針對這些罪案是零容忍的,我們不希望看到這些犯罪,我們將會作出部署和防範。一旦發生,我們希望社區民眾能站出來,像我們報告一切詳情,我們將會去調查。」

霍爾在市警察局工作20年,他在調任109分局之前,先後擔任過100分局、104分局的局長,他還在曼哈頓32分局、布魯克林73分局、77分局、皇后區107分局等分局擔任過各種職務。

紐約法拉盛醫院健康計劃 幫助亞裔仇恨受害者

紐約法拉盛醫院在近日宣布啟動「建立抵禦反亞裔的暴力和種族主義」(Building Resilience Against Anti-Asian Violence & Racism)計畫,幫助經歷反亞裔仇恨犯罪的受害者,獲得心理健康諮詢,以及緊急的危機介入服務。

有意諮詢服務的民眾,可向法拉盛醫院聯繫。

法拉盛醫院:718-206-7135

紐約市擴大天才班計劃 5月31日開放申請

紐約市長亞當斯(Eric Adams)和市教育總監班克斯(David Banks)此前宣布,擴大的幼兒園和三年級天才班項目(G & T program),將於5月31日(下週二)開放申請。

紐約市教育局辦公室將於6月1日舉辦線上虛擬會議,並提供華語等多種語言的現場翻譯。

詳請可到網站查詢:https://tinyurl.com/3dabe2zj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