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港政治犯破千人 報告:半數不到25歲 總刑期772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6日訊】下面請看一組中國新聞簡訊。

中國核酸檢測常態化 兒歌「做酸酸」惹議

中共推行核酸檢測常態化,幼兒園也編出兒歌「做酸酸」向孩童灌輸做核酸,引發爭議。有網友哀嘆:「感覺真要世世代代做下去了」。也有網友譴責官方宣傳太弱智,呼籲「救救孩子」。

專家張文宏稱Omicron似流感 登微博熱搜榜

5月23日,上海防疫專家張文宏稱「奧密克戎(Omicron)誘發的炎症弱於流感」的話題登上微博熱搜榜,很多民眾讚同該觀點並認為當局應該調整清零政策,但上海市委書記李強仍強調毫不動搖堅持「動態清零」總方針,評論認為,上海疫情下博弈仍在繼續。

害怕被割韭菜?楊穎一天內註銷4間工作室

剛與大陸男星黃曉明離婚的楊穎(Angelababy),近日被發現在一天內註銷了4家工作室,而註銷原因全為「決議解散」,引發網友熱議。網友紛紛揣測:「明星一註銷公司就有大事發生。所以Angelababy出啥事了?」「之前是為了合理避稅吧?」,有陸媒統計顯示,截至3月28日,共有19家明星的新沂工作室註銷。

政治犯破千人 報告:半數不到25歲 總刑期772年

位於美國華盛頓的香港人組織香港民主委員會發表研究報告指出,自2019香港「反送中」運動以來,香港已經有超過1000名政治犯,其中超過一半低於25歲,被判監者總刑期長達772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