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人怒吼:物資爛掉都不給我們 這是什麼國家?(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4日訊】上海封城後,居民無法獲得足夠的物資,一再表示吃不飽。然而網傳視頻顯示,官方把菜放壞,也不給居民。市民怒吼:「全部在這裡爛掉,他都不給我們,就這是什麼國家。」

4月14日,網傳視頻顯示,上海市徐匯區龍山新村居民發現,當局把物資堆在一起,寧肯爛掉也不發給老百姓。

視頻拍攝者說:「把我們關在家裡關了一個多月,不發物資。物資到了,情願在這裡爛掉,不給我們。」

他表示,官方不僅不讓拿物資,「現在還讓我們出錢,給我們送上門。」

該拍攝者非常憤怒,怒吼:「你看,全部在這裡爛掉,他都不給我們,就這是什麼國家。」

其實這不是第一次出現這種情況。上海封城初期,民眾就發現外地援助的物資被囤積,無人發放。

之後,民眾還發現花重金購買的菜包,包裝上寫的卻是捐贈物資。民眾質疑官方在盜賣物資。

新唐人記者日前採訪,上海浦東區居民王先生告知,「政府在組織賣高價菜,街道弄的賣高價菜,他帶頭賣高價菜,蔬菜賣十幾塊一斤,肉賣三十多塊一斤,什麼都高價翻倍,最少翻一倍,甚至兩倍、三倍,但是老百姓錢有限的呀,很多都買不起,只能餓肚子。」

他表示,買不起高價菜的民眾只能盡量少吃,或者天天吃稀飯。「政府做獨家生意嘛,你不買政府的,你私人賣菜就抓⋯⋯保障部以保障的名義來漲價⋯⋯政府帶頭漲價,老百姓買不起,政府賣的菜又差又爛,還不能提意見。」

4月11日,網傳視頻顯示,上海一小區門口,民眾在領取菜時發現,花120元買的菜只是一些青菜。視頻拍攝者說:「看看,大家看看,還在發國難財。」

可是上海已封城超過兩週,民眾一再呼喊「要物資」。官方仍未解決民眾物資匱乏的問題,反而把揭露真相的民眾抓了起來。

4月12日,上海市公安局發布通報稱,51歲的柳某某看到「浦東北蔡黨委領導因疫情防控不力被免職」的報導後,虛構並傳播「原北蔡鎮黨委領導倒賣新區提供的四批保供物資,並從中獲利上百萬元」等不實信息,現已被捕。

網民斥責官方:「是不是他倒賣不知道,但是上海有人倒賣物資難道是假的?為什麼別的區買到了捐贈給寶山的物資不出來說說。」

(記者李勁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