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心裂肺!上海多小區民眾深夜喊「要物資」(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3日訊】上海上月底封城以來已近三週,民眾一再反應物資短缺,到目前為止,官方仍未解決此問題。最新網傳視頻顯示,4月12日晚間,上海松江區久富苑、鈺豐商都,寶山區潘涇路一社區的民眾均高喊「要物資」,有的呼喊聲已到慘叫的地步。

視頻中,黑夜裡,小區多幢樓房間的燈亮著,民眾敲著鐵盆,喊著「要物資」。

拍攝者介紹說,這個小區是寶山區潘涇路4777弄,當天是4月12日晚間。

「我們自封控以來12天了,只收到一次大米和牛奶,到目前為止沒有任何的蔬菜和肉類」,拍攝者繼續解釋,「現在全小區都在鬧要收物資。還有一個很重要原因是,居委會讓群眾,包括所有的團長擔負起防疫的任務,說如果因為團購的物品進來以後導致傳染,是讓團長負責。」

拍攝者說,「現在導致是沒有團長願意做團購,導致我們小區現在很多人飯都沒有吃。」

不僅寶山區潘涇路的社區如此,而且上海松江區的市民也發出「要物資」的呼喊聲。

鈺豐商都的居民的呼喊聲撕心裂肺,「要物資」漆黑的夜晚,只有「要物資」的呼喊聲在窗外迴盪。

此外,網傳視頻顯示,當日,松江區久富苑的民眾聚集在小區門口高喊「要物資」。結果,警車戒備、大批穿白色防護服人員列隊。網傳消息指,這些身穿白色防護服人員列隊蓄勢鎮壓,白衛兵沒貼警察標識,站姿步劃一致。

民眾持續不斷高喊:「要物資,要物資,要物資。」

視頻中,除了這些列隊的身穿白色防護服人員外,警車也在旁邊後者,閃著燈。

(記者李勁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