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禍不單行 遭遇大風暴雨 方艙隔離點漏雨(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4日訊】上海封城之際,4月13日迎來7級大風和暴雨。視頻顯示,上海南匯方艙隔離點部分隔離板房漏雨。網民表示「禍不單行」。

中國天氣網4月14日報導,13日,上海遭遇暴雨或大暴雨,還伴隨大風。

徐家匯、浦東、寶山、閔行、松江、青浦、金山、嘉定、浦東惠南全部打破建站來4月中旬降雨紀錄。浦東、寶山、閔行、青浦、松江為4月首場大暴雨。

13日午後到當日前半夜,上海大部地區風力達到了5~6級,浦東惠南、青浦、松江最大風速達到7級。14日上午,上海仍有北風4~5級、陣風6級。截至當晚8點,上海寶山和徐家匯遭遇今年以來最強降雨。

報導稱,按08-08時24小時降水量統計,13日6點至14日6點,徐家匯降雨量達97.3毫米、浦東132.9毫米、寶山118.1毫米、閔行101毫米、松江112.4毫米、青浦111.2毫米、奉賢97.5毫米、金山80.5毫米、嘉定86.7毫米、浦東惠南133.4毫米。

當天,網民發文表示,在暴雨中,上海南匯方艙隔離點部分隔離板房出現漏雨情況。網傳視頻中,多個隔離房間均出現漏雨情況,雨水像柱子一樣不停地下漏。有的是在屋子中間,有的是在屋子邊沿。

網民說:「啊這⋯⋯屋漏偏逢連夜雨,要注意防護呀。」「還真是禍不單行 ​。」「這讓本身有疫情的上海雪上加霜。」

另有網民說:「天譴來了。」「上海啊,老天都在為上海人民哭泣⋯⋯老百姓容易嗎?」

還有網民說:「古代就是天有異象民有冤情了。現代講科學民主了,不講天了,民情也不跟天有聯繫了,也不能約束什麼了。」

(記者李勁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