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俄第49軍團司令陣亡/傳滬隔離兩棵樹一輛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7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觀眾:神韻給人帶來希望
【疫情更新3.27】上海多地連夜趕建方艙 專家揭北京疫情真相

俄第49軍團司令陣亡 俄將領遭遇烏軍斬首行動
烏克蘭當局宣布,俄南部軍區第49聯合兵種軍團司令、中將耶辛斯夫(Yakov Ryazantsev)被擊斃。美媒日前披露,烏克蘭一支特種部隊專門追蹤斬首俄軍指揮官。目前已有6名俄高級將領陣亡。

中共官媒:找到東航MU5735第二個黑匣子
3月27日上午,中共官媒央視發布消息,找到東航MU5735航班的第二個黑匣子。

港媒:中共嚴控東航空難家屬 3人監視1個家庭
港媒披露,中共當局嚴密監控東航空難家屬的一舉一動,指派3人一組監視一個遇難者家庭,以確保他們不會發動抗爭或者埋怨當局的處理或賠償。

傳上海隔離兩棵樹一輛車 官方「闢謠」被指更荒誕
中共極端防疫製造眾多鬧劇。日前網傳上海某小區隔離了兩棵樹和一輛車,引來網友嘲諷。稍後上海官方「闢謠」,其說法被指「更荒誕」。

英國狙擊手赴烏克蘭 一週被「賜死」十餘次
烏克蘭遭俄羅斯入侵後,多國志願軍加入烏克蘭的「國際軍團」,協助抵抗俄軍。來自英國的狙擊手、退伍軍人馬修(Shane Matthews) 也是成員之一。他日前表示自己飽受網民攻擊,單是上週就遭「賜死」逾10次。

上海疫情爆發 「一顆白菜賣78元」衝上熱搜
上海疫情爆發物價暴漲,3月26日,上海「一顆白菜賣78元」的消息衝上微博熱搜,引發輿論熱議。上海監管部門介入,涉事百貨公司被罰款50萬元人民幣。

援建吉林方艙後被關垃圾場 農民工上網求助
吉林市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嚴重,一批農民工從異地被緊急派往吉林援建方艙醫院。在晝夜不停地趕工完成方艙工程後,這些農民工卻被集體關到周圍垃圾遍地的一棟破舊樓房裡「隔離」,發生了交叉感染,整整兩天無人送飯,農民工們只好上網求助,引發社會反響。

俄軍被推回烏東 英:若全面停火可解除制裁
俄軍在烏克蘭的行動陷入停滯,莫斯科示意正縮減其野心,專注支持分離派對烏東的占領。烏軍則在首都基輔外圍展開反攻。英國當局稱,莫斯科若承諾全面停火並撤出軍隊,將解除制裁。

吉林省建方艙醫院 民工集體感染
中國多省疫情惡化,各地大建方艙醫院。近日,有哈爾濱農民工揭露,他們到吉林援建方艙醫院,工作繁重生活條件惡劣,造成數百人集體感染,卻沒人管。

上海疫情大爆發 張文宏言論引炮轟
大陸疫情持續升溫,單日新增五千多例本土病例。其中上海染疫人數仍在大爆發,而上海專家張文宏稱「上海整個傳播指數級的上升已被打斷」,遭大陸網民炮轟。

俄軍稱在烏「第一階段行動完成」 轉攻頓巴斯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連連受挫,烏克蘭在部分地區展開反攻。俄軍宣稱「第一階段軍事行動完成」,將重心轉向烏東頓巴斯地區。

東航空難:當局確認132人全遇難 嚴控家屬和輿論
東航墜機過去5天,官方稱確認機上132全部遇難,同時嚴密監控遇難者家屬動向,壓制媒體報導。

東航空難:7記者共寫新聞僅2字「真的」
中國東航班機墜毀第五天,7名官媒記者罕見聯名報導找到第二個黑匣子,正文僅兩字「真的」,隨即遭喉舌「闢謠」。有分析指,這是記者反抗當局掩蓋真相。

美奧運選手被中共特工鎖定 父揭遭跟監過程
美國司法部日前起訴5名中共特務。其中一名非華裔人士馬修‧齊布里斯,被指派監視的目標,是美國奧運花式溜冰選手劉美賢和她的父親。

俄軍宣布掉轉打烏東 或為撤退前奏?
週六(3月26日),波蘭總統杜達在華沙歡迎美國總統拜登的訪問。前一天,莫斯科表示,「第一階段軍事行動主要目標完成」,接下來將把軍事重點放在烏克蘭東部,引起外界的揣測。

【方菲時間】俄烏戰爭對中共是好事還是壞事?中共可以當調停者嗎?
【秦鵬直播】烏龍還是掩蓋?第二黑匣子下落成謎
【舞蹈三劍客】片尾彩蛋!三劍客公開紓壓祕方
【時事小品】精采回放:為韭菜發聲/墓地驚魂
【財商天下】普京出險招 歐盟如何應對
【新聞週刊】中共打認知戰 吳釗燮:俄遇挫或讓中共暫緩侵台
【菁英論壇】六四領袖美國被刺殺 另一起「江南案」?
【環球直擊】3月26日完整版(1)
【環球直擊】3月26日完整版(2)

曾遭冤獄折磨 原南京一級警督程蘭再次申訴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