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遭冤獄折磨 原南京一級警督程蘭再次申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5日訊】江蘇省南京市法輪功學員程蘭,因信仰曾遭冤獄折磨。2022年3月13日,程蘭依法再次向南京市中級法院申訴狀,要求撤銷玄武區法院2020年對她的刑事判決,同時撤銷中級法院2021年對此案的刑事裁定。

據明慧網報導,程蘭是原南京一級警督,現年69歲,已退休。2019年8月29日,她被棲霞公安分局便衣警察跟蹤、綁架、非法抄家。

2020零年8月,玄武區法院鎖金村法庭對程蘭進行非法庭審。程蘭為自己做無罪辯護,她用現行的法律逐一反駁了檢察官的公訴。在詳實的事實面前,公訴人一直啞口無言。

2020年12月,程蘭接到鎖金村法庭電話通知,要她17日下午去拿判決書,但隨後她被失蹤。

直到現在外界才獲知,2020年12月17日,鎖金村法庭人員宣判對程蘭非法判刑1年,勒索1萬元人民幣;並隨即將她非法關押到南京市看守所迫害

隨後程蘭上訴到南京市中級法院,被非法維持原判。程蘭收到南京市公安局「關於取消程蘭退休待遇的決定」。

2021年4月19日,程蘭被非法關押到江蘇省鎮江女子監獄十一監區迫害,期間她遭到非人折磨,被嚴格管控、洗腦、長時間罰站、坐小凳子及奴工勞役等。

2021年年11月15日,程蘭結束冤獄,由原來的60多公斤的體重,出獄時不足50公斤,人瘦的皮包骨。

2022年3月13日,程蘭向南京市中級法院郵寄申訴狀,同時向玄武區法院、玄武區檢察院和棲霞區公安分局製造冤案的當事人等郵寄了申訴狀。

程蘭在附信中寫道:「由於你們錯誤的偵查、起訴、判決,使我在服刑期間遭受了極大的人身傷害、精神折磨和經濟損失。這正是江澤民對法輪功修煉者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的迫害政策通過你們、在我身上的體現。因此,南京市公安局做出關於取消我退休待遇的決定。但是,我不怨恨你們。作為法輪功修煉者,是有大善大忍之心的,受到如此不公對待,無怨無恨,我依照國家法律和做人的道義良知再次寫了申訴狀。我覺得您還是個善良的人,所以把申訴狀也寄給您一份,希望您能夠明白真相,堅守良知,不再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不再對大法犯罪,積德行善,得到神佛的護佑,在瘟疫肆虐、天災人禍橫行的當下能夠平安的渡過劫難。我此舉不求任何回報,只求還有良知的您和您的家庭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明慧網原文:遭冤獄一年 原南京一級警督程蘭再次申訴

(文字整理:張莉/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