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鐵鏈女」恐成中共黑天鵝?/「三退」人數破三億九千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8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神韻作品】神韻明星 – 陳柏維
【疫情更新02·18】香港醫院爆滿 單日15人死亡

「鐵鏈女」引發社會怒火 分析:恐成中共黑天鵝
徐州「八孩鐵鏈女」事件升級,在國內外強大輿論壓力下,當局最終宣布對此事進行「徹查」,但網民並不買帳。有分析認為,「鐵鏈女」引發社會怒火的總噴發,可能成為中共的黑天鵝事件,現在高潮才剛剛開始。

蘇州疫情擴大 全市列32個中風險地區
中國大陸疫情持續蔓延。江蘇蘇州疫情愈加嚴重,4天已有36個中風險區;內蒙古呼和浩特市疫情升溫、延燒到包頭;珠海因疫情暫停飛往北京的全部航班。

美國印太戰略報告 「十大行動」劍指中共
拜登政府近日公布首份印太戰略報告,其中「十大行動計劃」針對中共的意圖明顯。專家分析,美國印太戰略突出對中共的軍事威懾,意在懾止中共發動對台戰爭。

一年花費三千萬!徐州婦聯決算報告引眾怒
徐州八孩母事件不斷發酵之際,有中國網友在網絡上曝光了徐州婦聯2020年度的部門決算報告,顯示該機構前年一年的花費達3000多萬元。然而,這個負有保護徐州婦女兒童權益職責的機構,對八孩母的事件卻一直裝聾作啞,引發公怒和全網聲討。

北京冬奧 德國警察獲雙金回國:再也不去中國
德國冬奧選手、身為女警的蓋森伯格在北京冬奧奪得兩枚金牌,但她回國後表示:「未來再也不去中國。」

金正恩零下15度演講 腳下似藏有取暖器
週二(2月15日),朝鮮在三池淵市已故領導人金正日的雕像前舉行生日慶祝活動。金正恩讓數百人在寒冷的室外聆聽他紀念已故父親的演講,而他似乎準備了「祕密武器」。

徐州「鐵鏈女」案真相民間流傳 當局作秀滅火
2月17日,江蘇省官方高調介入徐州「鐵鏈女」事件。同時,民間已經基本證實「鐵鏈女」是四川失蹤女孩李瑩;當局所說的「小花梅」的真實情況,也在不斷被發掘。

香港疫情波及珠海 飛北京航班全部叫停
香港疫情失控,有人偷渡至珠海、廣州再前往其它地方,導致疫情在中國多地擴散。珠海機場2月18日突然宣布,暫停所有飛往北京的航班。

「驕傲女孩」組織:八孩母疑被長期灌藥
徐州「八孩母」被送入精神病院,網傳可能被消除記憶甚至滅口。追蹤此事的「驕傲女孩」組織稱,從她們取得的「八孩母」衣物中檢測出恐怖的藥物成分。

布林肯談烏克蘭局勢:美國是要防止戰爭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2月17日在聯合國表示,美國的情報顯示,俄羅斯軍隊正在準備對烏克蘭發動攻擊,但有人質疑美國的情報。他指出,美國不是在挑起戰爭,而是為了防止戰爭。

青海銀行前董事長王麗獲刑18年 買房藏金條
2月17日,中國青海銀行前董事長王麗一審被判刑18年。此前王麗被披露買房藏贓物和金條。

「政法虎」馬明被判無期 曾獲孫政才火速提拔
日前,中共內蒙古公安廳前黨委書記馬明被判處無期徒刑,出庭時馬明已頭髮花白。馬明曾長期在吉林省任職,獲得已落馬「老虎」孫政才的提拔,還曾接替已被執行死刑趙黎平的職務。

糧食系統大清洗 陝西、遼寧8名貪官接連被查
近年來中共糧食系統官員頻繁落馬。最新消息顯示,陝西糧農集團前董事長王東鋒,以及遼寧省7名糧食購銷領域官員被調查。

中國女籃海外隔離 核酸陽性人數增至9例
中國籃球協會17日發布消息稱,中國女籃又有7人病毒檢測呈陽性。至此,中共病毒檢測呈陽性的女籃成員中,已達9人,全隊人員正在海外隔離。

美國2021「惡名市場」名單 微信和全球速賣通上榜
週四(2月17日),美國貿易代表辦公室(USTR)公布了2021年惡名市場假冒和盜版行為的審查結果,騰訊旗下的微信與阿里巴巴旗下的全球速賣通(AliExpress)均在「惡名市場」名單之中,它們被指為大量的商標造假行為提供了便利。

小花梅並非楊慶俠? 八孩母背後疑藏更恐怖真相
前調查記者鄧飛公布結婚證,戳穿了「八孩母就是楊慶俠」的官方謊言。網上隨後流出一張照片,暗示結婚證上的楊慶俠就是小花梅。但鄧飛對此提出質疑。

「三退」人數破三億九千萬 悉尼集會慶祝

【禁聞】2月17日退黨精選
【新聞看點】8孩媽前還有4女?傳習近平怒問責
【拍案驚奇】小花梅與豐縣浮屍 江蘇男成血奴
【秦鵬直播】江蘇調查組來了?對鐵鏈女6大預測
【中國觀察】備戰打仗 中共用高科技監控軍人
【今日點擊】特魯多指議員支持納粹標誌 被要求道歉
【財商天下】九成百億私募虧損 A股賭性難改
【百姓故事】華裔作家盛雪談中共制度對中國的傷害(二)
【百姓故事】華裔作家盛雪憶述反共爺爺及艱難的家庭生活
【微視頻】美媒炒作烏克蘭之戰 美聯儲或資敵
【中國禁聞】2月17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2月17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2月17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2月17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2月17日完整版(1)
新世紀影視2022虎年新作《過年2》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