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驕傲女孩」組織:八孩母疑被長期灌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8日訊】徐州「八孩母」被送入精神病院,網傳可能被消除記憶甚至滅口。追蹤此事的「驕傲女孩」組織稱,從她們取得的「八孩母」衣物中檢測出恐怖的藥物成分。

2月17日,「驕傲女孩」在推特發文稱,她們寄送到國外的李莹(「八孩母」)衣服中,提取出一種非常恐怖的藥物成分,據推測她被長期灌食這種藥物。

推文沒有公布藥物名稱,聲稱是「防壞人使用」。

推特截圖。

10天前,「驕傲女孩」宣稱到豐縣精神病院探視「八孩母」時,用隱蔽的手法取得了她的血液、頭髮、鼻涕和兩件含有她體液的衣服。

在中共治下,拐賣婦女的團伙經常使用藥物控制拐來的婦女。而中共利用精神病院迫害正常人已是常態。網民懷疑豐縣精神病院是否也會給「八孩母」用藥,令她失憶、精神徹底失常甚至死亡。

「驕傲女孩」在推文中直呼「八孩母」為「李莹」,並確認董家大兒子董香港不是「八孩母」所生。

早前「驕傲女孩」稱曾找多家國際機構進行骨骼輪廓對比、眉間距精細測量、眼球大小精細測量,確認「八孩母」就是李莹。但「驕傲女孩」沒提到用她們獲取的「八孩母」DNA和李莹親屬進行血緣關係鑒定。

此前有網友指,徐州宣布「確定八孩母身分」後,李莹四川老家的公安拒絕跟進調查。而李莹的母親和親屬從未出現在豐縣,網友懷疑可能早已被四川警方控制。

「八孩母」事件爆發後,「驕傲女孩」曾組隊到豐縣聲援,輿論質疑該組織背景不一般。

(責任編輯:景中明)

相關文章
評論